專注於格局規劃設計

講究空間的動線佈局,也特別執著於外觀造型的創建,在建築工法上也力求可靠安心。 客戶需求導向,成為匯成建設在產品定位的圭臬,也引導整體匯成建築的設計方向。近年來,人們的生活模式及需求,已經超越過去傳統建築範疇。 因此,在住宅規劃設計上,一路秉持透過「低、寬、平」的概念設計,以期符合生活與心靈多層次的需求。更大的地、建坪規劃,更精良細膩的施工品質,更高成本的永久性外觀造型,以及創建一個富足的心靈居所,是我們念茲在茲的規劃前提。多年辛勤耕耘的步伐,當成果展現時,總能讓我們心中充盈著莫大的喜悅。 一座座獎盃、獎座的背後,是陽光與汗水的融合,也是理想與無數個日夜努力的結晶。追尋夢想,唯有不斷的超越自我。

誠信建商獎、金獅獎、金象獎

《國家建築金獎》

  • 由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主辦,設置「國家建築金獎甄選委員會」專職辦理「國家建築金獎」甄選活動,來嚴選與評鑑台灣優良誠信的營建商(建材商),以及優質健康的建築物(建材),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購屋指標。
  • 匯成建設自全國業者之中,獲得「台灣誠信建商」優良品牌認證,此認證須通過環境履勘評估、輻射電磁波安全健康檢測、評審委員實地評鑑。除「台灣誠信建商」,匯成更獲選「優質建案─建築金獅獎」,其中,獲得「金獅獎」之業者中,再遴選「績優建商─建築金象獎」,顯示無論在施工品質、設計美感等各面向均獲肯定。
國家建築金獎
十大建築景觀

《園冶獎》

  • 《園冶》為我國明朝一本有關園林造景的書,該書是世界造園學最早、且有系統的一本專著。
  • 高雄建築經營協會基於此,特別主辦十大建築景觀選拔活動,藉「園冶」之名,希望建築業界擷取其中奧妙之處,興建具有特色的建築產品,喚起業界重視建築景觀設計,並於參與評審的過程中達到觀摩、傳承及成長的效果。
  • 匯成很榮幸獲得園冶獎的殊榮,足見在硬體空間規劃外,匯成在景觀設計的用心。
園冶獎